央企电商联盟开展“走进成员单位”系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41

1月4日-1月9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开展“走进联盟成员单位”系列交流活动,分别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航金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兵工物资集团7家联盟成员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为促进央企电商协同发展,加速产业融合,更好地为企业解决发展阶段中的难点与痛点,联盟秘书处组织了本次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的方式,加强联盟与成员单位之间的紧密互动和通力合作,探讨务实合作需求和联盟发展意见建议,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产业链协作发展,服务会员,协同创新。

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双方就供应商资源共享、联合招标采购、专家库建设、人员交流学习、跨境电商等业务板块进行畅谈,重点探讨了能建电商作为联盟秘书处营销策划部主任单位,对于未来联合营销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