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电商联盟赴湖北省工委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06

6月3日至4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秘书处赴湖北省工委会交流调研,分别走访湖北省国资委、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就湖北省工委会工作情况开展交流洽谈,探索联盟与湖北省地方国企的潜在合作契机。

湖北省工委会.webp.jpg

6月4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湖北省工委会发展座谈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湖北省国资委央企合作处处长谢国斌出席本次座谈。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三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阳逻港口服务有限公司、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联盟秘书处对央企电商联盟发展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做详细介绍。湖北省工委会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的情况阐述了各自电商平台建设情况及发展现状。各单位对联盟在项目撮合、资源共享、交流学习、营销推广、搭建供应链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诉求,希望联盟能细分行业资源,推荐撮合同行业企业,通过举办各种沙龙活动加强工委会成员间的交流,运用联盟平台助力营销推广。

湖北省工委会主任单位——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希望联盟帮助了解最新政策,提供项目撮合机会,通过联盟平台撮合联盟成员单位间的商业合作,共同努力将联盟朋友圈做大做强。湖北省国资委在表达了对联盟工作的支持后,表示希望与会单位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多学习借鉴其他联盟企业,多参加联盟举办的活动,加强湖北省国企与外部企业的交流。

下一步,央企电商联盟将加强与湖北省国资委和工委会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湖北省工委会搭建内外部务实合作的桥梁,推进成员单位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合作、信息交流,从而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