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15:04

尊敬的社会各界领导、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的朋友们:

金鸡报晓辞岁去,瑞犬起舞迎春来。新年伊始,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联盟健康发展的各界朋友及同仁们、向联盟成员单位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回首丁酉,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各单位坚持互联互通、共享共赢,联盟合作基础夯实、发展蓄势待发。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行业交流、聚拢采购、联合评价、跨境电商、电商扶贫、战略渠道合作等六大务实合作均快速开展,打造央企电商“朋友圈”,联盟已成为推进我国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丁酉已逝,戊戌来临。联盟深入贯彻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支撑“互联网+”行动计划,持续强化央企电商的规模和平台效应,深入挖掘央企电商跨产业跨领域的协同价值,提升央企电商创新能力,推动绿色发展和分享经济,在新挑战中抓住新机遇,携手绘就央企电商“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发展蓝图!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2018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勠力同心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