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集采经验 共话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0:20

1121日,金融服务科技公司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常海一行2人到访中国能建电商公司(以下简称“能建电商”),能建电商总经理乔中钦、副总经理苏小坡热情接待来宾并开展座谈,交流集采经验,共话电商未来。

苏小坡首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能建电商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电商平台发展、集采模式、供应链融资、跨境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铁建金服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常海强调,要解决B2B行业集中采购业务发展的壁垒,“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融合是核心,并希望双方能就跨境业务、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推动实质合作,共同促进集采供应链产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乔中钦表示,能建电商期待双方下一步能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协力探索高质量发展的集采模式,大力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进一步提升了集采专业化水平,吹响“合作共赢”的集结号。

能建电商采购招标部、国际分公司、市场经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